今天也努力在八卦(然博)

【第三视角 黏糊糊预警 ‼️ 】


下午茶时间,两个女孩凑在一起八卦。


祖鹅:“你听见过刘然给王博打电话么?”


娜比:“听过。这个稀奇吗,他们不是经常打电话。”


祖鹅:“不,我是说私底下,他们不知道有人在旁边的时候。”


娜比瞪圆眼睛,一下子不知道联想到什么,兴奋得脸蛋开始发红:“啊,所以他是会说一些特别肉麻的话?”


祖鹅:“我跟你讲,最恐怖的地方就在这。”


她的神色差不多是一个自家地里挖到化石在犹豫是报警交公还是偷偷供起来的锄地老农。


她清清嗓:“刘然,他一贯都是那样。但是王博,我的天,你绝对想象不到,一个平时脸皮那么薄,总是冷着一张脸嫌弃别人话多的人,会变得那么那么那么……”


娜比抓住她的胳膊摇晃:“什么啊什么啊?”


祖鹅说:“年糕精。”


娜比倒抽一口气:“真的吗?年糕精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但她激动中不忘指出疑点:“你还能听见对面说什么,难道刘然打电话外放?”


祖鹅说:“你听我说,事是这么个事。上周三公司不是开大会,快中午那会我在楼梯间保卫萝卜……”


娜比尖叫:“什么?!你出去放风不叫我,我在里面坐着快困死了。”


祖鹅说:“好说。总之,我蹲在门后没多久,就听到刘然出来了,打电话,特别焦急的样子。”


娜比伸出一根手指:“Staaap!先别剧透!我想一下,那天是不是博哥生病请假了?”


祖鹅:“没错,给刘然急的,把那个门嘭的甩上了,你绝对是第一次见他那么甩门。”


娜比:“我的天哪!他看到你了吗?”


祖鹅:“怎么可能,在本层摸鱼,等着被领导抓吗?我特地下了一楼,他在我头顶上。门一开我就听见了,以为组长来逮我,立马把爪机声音miu掉想跑,结果就听见是刘然,草他妈的,他说什么你知道吗?你绝对猜不到,剧透不剧透,快pick!”


她给自己说嗨了,娜比只会比她更来劲,杀猪似的用气音叫唤:“透!透!透!”


祖鹅比个六贴在耳朵上,撮着嗓音模仿:“‘宝贝不急,冰块化了先放旁边,没关系没关系,粥我放电饭煲里保温没开灶火,不会烧干的,不急哦,不哭,宝贝不哭……’”


娜比:“博哥?哭?哭?哭了吗?”


她开始用台湾口音兴奋地彪脏话。


祖鹅继续模仿:“‘头晕吗?起来坐会儿好不好,一直睡头会更晕,起来醒醒神,一会老公给你点的粉丝汤还有西红柿面该到了,开门取一下,乖宝,一早上没吃心疼死我了……’”


娜比气若游丝:“停一下,我现在有种又想吐又想在房顶上跳舞的感觉。”


祖鹅:“能感受到王博在那头说啥了吗?”


娜比说:“能了,我死了,我以后不能直视他俩了,重金求购一双没有听过这摧人魔音的耳朵。”


祖鹅说:“呵!还没完事呢。”


娜比说:“让我死得更彻底一点,我愿意,I do。”


祖鹅继续无实物表演:“‘嗯,还没有,狗娘养的一堆屁话才说到三分之二……宝贝别哭,想老公了,老公也想你,想疯了,想抱抱我宝贝……嗯,一结束立马回去,一秒钟都不耽搁,乖乖,老公给你买公司楼下那家南瓜梨和小柿子。没事,请了二十分钟假,陪着你,但是你要先起来透透气,好不好,被窝里捂太久身上不舒服的。’”


娜比把脑袋埋进臂弯里,肩膀颤抖,可能在哭也可能在笑。应该是在笑。


她绝对在笑:“刘然竟然叫杜总狗娘养的?”


祖鹅:“他狗胆包天,你为什么不同情我要听二十分钟活春宫?”


娜比:“我愿意跟你换。这是活春宫吗?”


祖鹅:“I see no difference?”


娜比可怜巴巴:“还有吗?还想要更多,给我更多,给我。”


祖鹅:“劲爆的就这些,因为后面老王情绪好像平复点了,说的内容开始趋向日常。”


娜比:“他俩日常也够腻歪的了。这活春宫也没二十分钟呀!”


祖鹅:“那是当时以为,我闻言简直不啻晴空霹雳,因为我出来已经够久了,但我又不想走,他妈的。这俩磨人的小妖精。”


娜比:“再讲点吧,日常我也要听。”


祖鹅:“王博取到餐开始吃饭之后差不多就是刘然时不时地哄一哄了,我感觉发烧胃口不好对这个吃货来说真的很艰难。刘然就说‘大蒜沫还有,我昨晚上剁剩下的放冰箱了,香菜就先别加,发烧吃了不好,我怕你再上虚火。’跟个老妈子一样。”


娜比若有所思:“这个日常就很日常,之前的博哥搞不好是被什么外星生物附体了,毒液之类的,目的是用娇女外表迷惑刘然心智,再把他一点点吞掉。”


祖鹅:“有理有据。话说,这么好康的事我告诉你了,以后你从废鱼那搞到什么一手料,也必须第一时间通知我,听到没有?”


娜比:“废鱼能有什么料?”


祖鹅:“你没看出来正常,但最好敏感点。我觉得废鱼这货,有点不一样的想法。”


娜比奇了:“哪方面?鹅姐,你这算旁观者清吧,我平时跟鲱鱼挺近的,也没察觉出什么东西……”


祖鹅说:“你瞅瞅!你这就缺少zheng治觉悟。我问你,他为什么总装作不小心踩到王博的勾子鞋?”


娜比:“为什么?他讨厌博哥,还是讨厌勾子?”


祖鹅:“他对王博有意见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就没消停过,王博和刘然自己都不在乎。”


娜比:“博哥是不怎么在意这些。然后呢?”


祖鹅:“他一边踩人家,一边对人家在意的不得了,王博说个啥,他就上网搜,然后在王博和刘然面前科普。”


娜比说:“我懂你意思,他跟刘然四年大学同学,心里肯定是偏向刘然的,对王博这个发小不服气。”


祖鹅指指她面前的奶茶:“喝完这口,下班咱们接着聊。”

评论 ( 25 )
热度 ( 54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